|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河北众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除雾器,水平除雾器,屋脊除雾器,管束除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
  • 邮件:zrhb7666022@163.com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管束除雾除尘器清洗系统该怎样进行安装
新闻中心
管束除雾除尘器清洗系统该怎样进行安装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管束除雾除尘器清洗系统该怎样进行安装
喷嘴在管束除雾除尘器这种机器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随着国家科技的不断发展,不少零件的工艺和生产效率都有所提高了。喷嘴也不例外,要想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我们应该选择合适的喷嘴,而合适的喷嘴应该具备良好的防腐蚀功能。由于喷口和内流通道的表面会逐渐产生变形或者腐蚀,从而影响到整个机器的流量和压力以及喷雾的形状,所以如果没有良好的防腐性能,是没有办法面对这么多的外界侵蚀的。有的时候物质堵塞在了喷嘴处的话就需要及时的将它清理干净,否则会影响到后续的正常使用。平时一定要定期的清洁喷嘴,否则的话很容易造成机器产生堵塞或者喷嘴腐蚀的情况。锯末粉碎机制造商最后提醒大家,喷嘴的形状是决定它的运行性能的重要因素。
在工业生产中,当我们使用管束除雾除尘器的时候,其实重力这个因素起到十分重要的因素,那么它对这个设备的运行究竟有着什么样的作用呢,你可以从下面的内容得到完整的答案哦。当这个机器在共的时候,当颗粒较大的液滴与除雾丝网碰撞后,如果其重量大于气体前行的力量,那么这个时候液滴将从除雾丝网标明滴落,实现分离。反之,对于比较细小的雾滴,则有一个成长后再分离的过程。携带着细小液体雾滴的气体通过除雾丝网的时候,雾滴与丝网发生一定的碰撞,被粘附或者吸附下来,摄者越来越多的雾滴被吸附,附着在细丝上的小液滴逐渐聚结长大,直到大液滴在重力作用下,最终就可以完全实现气液彼此间的分离哦。
屋脊除雾器系统由管束除雾除尘器本体及冲洗系统组成。具体为二级管束除雾除尘器本体、冲洗水管道、喷嘴、支撑架、支撑梁及相关连接、固定、密封件等组成。
对于喷雾器最重要的便是喷嘴了,对于喷嘴在喷雾器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喷嘴在管束除雾除尘器这种机器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随着国家科技的不断发展,不少零件的工艺和生产效率都有所提高了。喷嘴也不例外,要想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我们应该选择合适的喷嘴,而合适的喷嘴应该具备良好的防腐蚀功能。由于喷口和内流通道的表面会逐渐产生变形或者腐蚀,从而影响到整个机器的流量和压力以及喷雾的形状,所以如果没有良好的防腐性能,是没有办法面对这么多的外界侵蚀的。有的时候物质堵塞在了喷嘴处的话就需要及时的将它清理干净,否则会影响到后续的正常使用。平时一定要定期的清洁喷嘴,否则的话很容易造成机器产生堵塞或者喷嘴腐蚀的情况。
那么对于管束除雾除尘器清洗系统该怎样进行安装呢?下面给您介绍一下。  
冲洗系统安装在脱硫塔水平除雾器上面和下面的规定空间内。工艺水是通过泵打入到冲洗管道内,水压为2-3公斤(推荐值)。除雾器然后水是通过安装在管道上的喷嘴喷射到脱硫塔管束除雾除尘器上的。
在设计管道系统时,考虑到了整个脱硫管束除雾除尘器都被冲洗到(无死区)。一般来说喷嘴为实心锥形,喷射角度为90度。
冲洗系统是通过阀门来控制的,阀门属于用户的供货范围。根据这些阀门,分为若干个冲洗区,单独进行冲洗。冲洗顺序通常是第一级是60/45,第二级是60/90。60/40表示每隔40分钟冲洗60秒。
河北众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zrhb.com)分别在沧州和廊坊设有生产基地,生产完全遵照质量管理程序进行,设备质量能够得到严格控制。年生产能力可满足60*1000MW机组的相关设备需求。主要产品有:除雾器、水平除雾器、屋脊除雾器、管束除雾除尘器。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393073227
0317-7666022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河北众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317-7666022   在线咨询: